Dreams are renewable. No matter what our age or condition, there are still untapped possibilities within us and new beauty waiting to be born.

-Dale Turner-

Cursors

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旧地重游

新的一年开始运作了4个月又6天了...
不得不提的是,今年刚年头的花费就花了不少钱...
看我的样子有够皱眉头的就知道啦...
(Photo in CNY 初1)


从去年我的电脑开始有了些些问题之后,
身为苹果头号粉丝的我~
就开始筹备入手一架新的mbpr , 直到了今年预备好“钱包”之后...
我就正式将我的苹果买回来啦~ 
碰巧遇到苹果全球性下调mbpr价格的当儿,让我拣了个顺手便宜了呢~
花了5条耶 , 买了比我预想要购买的那架配备还高了些~=]

LIL Lappy(小拉皮)


 接下来是纯粹po爽的一些去年姐毕业时拍的“沙龙照”
知足幸福快乐美满的全体照哦~! 哈
我有帅到吗?><" haha
*我知道没有~ LOL





 8/3 - 9/3 
和中学的那伙朋友一起去了乐高乐园(Legoland) 还有非常受女生热爱的“哈咯起踢”(Hello Kitty Town)...
当然少不了整个行程中,我最爱的"小大会所” (LIL BIG CLUB)~
因为玩的最尽兴的地方,我想只有这里吧~
让我完全恢复童真的会所,预知详情请亲身体验~  

看吧?很“Malaysia Style"的主题公园 !
非常值得look seven 的主题公园...
整体来说, 除了失望,绝望,没望能形容这个主题公园。
我想没什么更加贴切了吧...

Hello Kitty Town (女人的家)
里面有蛮多环节可以让您,明白什么是女人...
但主要标题只有一个~

“如何正式成为一个完整的女人” 

请容许我使用“干”这个字来形容我在这个主题城堡的过程...
一个男人老九,穿着很man的背心走进这个地方,
还要非常娘的涂指甲油,非常娘的为饼干上色,非常娘的看着“起踢”的家。
oh my holy !
颜面尽失!!!
真的是应该what happen in vegas , stay in vegas ...what happen in kitty town , stay in kitty town~
if you know what i mean ? LOL~

除此之外,当然...
我们班的女生无一幸免的被这个“地方”俘虏了她们的心...
玩的尽兴是最好~ 


我个人最爱的LIL Big Club~ 
这张照片是我们在玩那种小孩子迷宫时拍下的~ 
可能是年级上了,在这里玩几圈就累的像狗了...
本来还打算在这里玩抓迷藏的,但是要关门了~
其实,我不“娘”...这张照片其实不是只有我一个男的...
后面黑漆漆那边有我死党kw的!
只是不知道曾几何时这几个爱抢镜的女人凑了过来~ 
破坏了照片的美感~ 哈哈哈哈~

同时在这个主题会所里面
有碰碰车还有其他的投篮机等等可以无限量玩耍~ 
所以我们没放过回去童年的时光,尽情玩到了一个疯癫的境界~
这是我觉得最给力的地方~
大爱~



之后之后~
在结束这行程之前还有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是....

JPO (Johor Premium Outlet)


顾名思义,当然就是卖些名牌的高档货啦~ 
但有点却是非常吸引人的...
那就是如果你是偏好名牌货,但又因为价钱问题,又或者不是那种用名牌来炫耀的人...
其实这里是非常适合“您”的地方...
因为这里卖的名牌都是过了season,没了market竞争的货品最后的归宿...
我前阵子热爱的Jeremy Scott,竟然让我在这里看到的价钱是比刚上市时候便宜了超多...
一双JS原价在Adidas Original @Pavillion 卖的 RM899 ,在这里只卖RM199 - RM299 
吓得我大瞎眼...本来心里想着老子给它扫个2-3双回去的心情...
但因为没我喜爱的那款式,最后只好被逼心碎~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其他的一些名贵时尚品牌可供参考...
若是你有喜好的品牌如Hermes ,Gucci , LV 就免了去一探究竟的心情啦~ 
可以干脆在Pavillion , Lot 10 , KLCC买个够本...


结束Johor 的行程~ 


**课外话题,自从几年前短居于Johor,和发生了一些事之后...
这一次再次回去,心里真的酸了一下...
同样的店铺,当时的情景历历在目...痛...血...不堪入目...崩溃...
真的时刻感谢上天,让我走到了今天...
给我一切我目前认为好的,足够的...感谢





Scuba Diving Course 之~
Open Water Diving Course 

上一篇文章里有提到的,我希望在今年考个潜水执照~
在这一天,终于有机会正式去实行啦~
4天3夜~
在一个岛上,不一样的生存方式很不同...
这次去热浪岛的目的纯粹是为了考潜水执照~
所以在过了旁晚的时分都进入了完全轻松的状态~
原来外国人是酱享受他们所谓的beach vacation~



小小分享考潜水执照的lil thingy~

1) 首次进入地球上另外一个世界,海底世界的感觉会很奥妙,你化身鱼儿,船只在你头上飞跃而过,
鱼儿在你身边和水流游玩

2)自此知道,也借此机会警惕人们别伤害珊瑚 。是完全不可以触碰珊瑚,不管只是少少的碰触都会让灿烂的珊瑚死亡。而你知道一个好像手掌大小的珊瑚需要大概几千年的时间才能变化到酱吗?

3)潜水是好玩,但一切真的是很具挑战性...水里的氧气微缩,下水前的准备功夫,氧醉,水流,
突发状况等等...都是上帝选择让你死或活的抉择~

4)鱼儿是没方向感的,鱼儿原来每次都游来游去同样的地方。也居住在同样的地区,所以如果以后你在海里看到同样的鱼儿,其实它们可能就是同一条鱼来的。哈
下水前的用餐时刻~ 



蛙鞋,蛙镜,重量腰带,BCD,氧气筒,Regulator都是潜水必备的工具 。缺一不可。
穿了wetsuit之后的我,这衣服非常的神奇的哦!它可以过滤海水的温度,让你感觉暖些....

吃晚饭出发之前~



顺利考了个Open Water Diver 执照,而不是不合格的Scuba Diver执照哦! =]
以后可以拿正牌下水了,我要去世界10大潜水圣地看当地的鱼儿~
马来西亚的Sipadan岛是其中一个~ 光荣~ 








除此之外,
那天去上了正规的摄影课程~
以下是我的作品~

少不了谢谢Chloe当我们的模特儿~
那么多架相机,换做是我都会被吓死~
模特儿很敬业~给力给力~ =]


这张是我近期满满意的自拍照,感觉不像我,所以满意~ LOL
那天去上课之前在Hot Air Balloon Fair拍的~




总结
完毕~

0 comments:

張貼留言